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7, 2012

7.10.2012

凌晨两点半 我却睡不着 而静静的在你身边看着你入睡的样子 忍不住就哭了 老婆 能不能教教我 我该怎样? 答应你不会乱想的 但真的真的很难 紧紧的抱着睡可就是不能入睡 而满脸都是泪 因为真的很怕会失去你 真的好讨厌分开的感觉 虽然就短短的三个月 可我就是不能一天没有你 听起来我很粘你吧?哈哈哈哈 我就是很粘你 你都很疼我 都一直帮我弄好全部东西 都是你一直叫我这个懒惰猪起来上班 生病也都是你一直的在旁边照顾我担心我 都是你在帮我收衣服折衣服整理我的生活 当破产时都是你在养我 有时都在想 我这个男朋友是不是做到很失败?? 为什么每次都要让你那么累?? 为什么每次都是要让你照顾我比我照顾你还多?? 今晚就让我好好的看你睡不让你着凉好吗? 就让我默默在你旁边坐着看着你我就满足了 对不起每次都跟你发脾气和等等 老婆 周袺頤很怕很怕失去你 对不起不能让你收机因为我一定会跟现在一样哭得霹雳扒拉的 哈哈哈哈 很没用吧?? 像个小孩子一样 爱哭宝 也不是你理想的男朋友 根本就不够成熟稳重 也许能算你倒霉吧 遇到我这种男朋友 对不起 但我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你

0 comments: